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 Do获评“中华珠宝名牌”称号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14 9:37:0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周慧民) 3月29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的2007年度“中华珠宝品牌工程”颁牌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内隆重举行。在此次颁牌仪式上,全球著名婚戒品牌I Do获得 “中华珠宝名牌”荣誉称号。
      “中华珠宝品牌工程”是由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在2005年启动的重点工程项目。该工程旨在增强中国珠宝行业的企业生命力与国内外市场竞争力,通过此平台将大批中国珠宝行业优秀品牌以及企业推向世界,从而打破国外金银珠宝品牌独霸市场的格局。
      据悉,作为全球著名婚戒品牌I Do是首次参与评选。“I Do能从全国上千个珠宝品牌当中脱颖而出,正是依靠了该品牌一贯以来延续的唯美浪漫的店面布置、可靠的产品品质。”I Do工作人员表示,其充满贵族气息的款式、超大力度的广告宣传、根据欧洲最新流行趋势孕育而生的设计创意、精美考究的包装、稳定而及时的新产品开发、完善而周到的销售服务、合理且适中的价格,以及超强的品牌美誉度与消费者满意度等特点,无不是I Do一次性顺利通过初审以及现场专家评审的重要因素。
      据介绍,I Do业已申请到内弧加工工艺专利。另外,I Do坚持按照国家相应税收政策积极纳税、且不断上升的企业势态和长期良好经济效益,以及无虚假销售等多重优秀品牌品质,获得了所有评审人员一致好评。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