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加强诚信规范 致力和谐发展
中宝协将召开放心示范店总结表彰大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14 9:19: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夏德时)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总结表彰大会”,以表彰放心示范店企业诚信经营、维护行业自律、并对“诚实、守信”的行业风气作出的突出贡献。
  据悉,中宝协于2002年率先启动了“放心示范店”工程,“放心示范店”工程的实施和推广,对推进行业诚信规范建设,促进珠宝玉石首饰消费市场的繁荣以及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近6年的时间里,中宝协共评出放心示范店企业300多家,这些放心示范店企业都是珠宝行业有特色、有潜力、有发展后劲的优秀企业,且在全国或区域范围内有影响力、有品牌号召力,在一定程度上引领当地的消费和时尚潮流。
  这次大会旨在通过授牌、表彰,来总结、规范、宣传、提升放心示范店形象,展现自己的综合实力、品牌竞争力、企业文化表现力,进而扩大企业在社会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以及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并使之不断的发展壮大。
  据记者了解,这次表彰将设有优秀放心示范店、明星放心示范店、放心示范店组织管理先进奖。其考评依据是:放心示范店的单店年销售额、年销售额增长率、产品质量、宣传推广活动、行业自律、规范经营、售后服务、员工资质、店面装潢、营业面积等指标及地方宝玉石协会、商会推荐意见。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