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个国粹苑将现身京城
集中华珠宝、书画等各类国粹商品和休闲、娱乐、旅游于一体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31 10:26: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潘家园的古玩、珠宝城的翡翠、琉璃厂的字画等五大类文化艺术商品组成集团军抢滩东四环,今后消费者可以将中华国粹一站式饱览。3月24日,北京国粹苑主体建筑全部落成,作为国内首个主题Mall,它首次将各类国粹商品与休闲、娱乐、旅游集为一体。专家认为,北京朝阳区在四环边布局首个主题MALL,必将引领四环外出现汽车、家电等一系列不同的主题Mall,形成全新的北京商业格局。
  作为总投资38亿元的“盛世龙源”项目的一部分,国粹苑11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比京城最大的古玩、珠宝等市场面积的总和还大一倍,5大板块海纳中外艺术品、珠宝玉石、古玩收藏、书画雕刻等各类国粹精品,每个板块均可媲美京城面积最大、产品最全的同类市场,使其一举成为独占京城艺术品市场半壁江山的巨无霸。
  “主题Mall不仅仅是朝阳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据朝阳区政府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外大型Mall都建在城市边缘,国粹苑借鉴国外经验落户四环外,首次以国粹商品为主题整合各类相关联商品,以这种主题Mall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
  据国粹苑负责人介绍,虽然正式招商才刚刚开始,但已经有三分之一的摊位被国内知名品牌预定。博物馆式经营的国粹苑还将出现万余件只展不卖的“镇店之宝”。古玩商会、珠宝商会等国内30家艺术品类商会、协会将入驻国粹苑,发布最新世界艺术品行情,举办专业的艺术品交流与讲座等。业内人士表示,国粹苑作为北京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势必对传统艺术品市场形成巨大冲击。
  国粹苑引进Mall的经营理念,内部采用5星级装修,各楼层设置茶室或咖啡厅等休闲专区,共有40多部电梯,还有1万平米的大戏台,周边近10万平米的停车场。“继娱乐休闲、旅游休闲之后,艺术品休闲将成为人们新的休闲方式!”国粹苑负责人表示,“看、听、想、聊、买,所有与艺术品休闲相关的活动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以国粹苑为主体的文化休闲商圈将在东四环陆续铺开。”国粹苑负责人表示,作为朝阳区重点规划项目之一,国粹苑将成为迎接2008奥运会的大型文化艺术品产业新景观,并将更好地带动百年高碑店文化艺术产业区的进一步发展。国粹苑紧邻消费能力旺盛的CBD,将成为很多白领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