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际彩宝协会年会将首次在中国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24 9:22: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3月9日,广州市番禺区贸促会会长黎志伟与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副会长庞达·泰斯万,在北京正式签署了2009年第十三届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年会合作协议,正式确定番禺为该届年会的举办地。这将是该协会首次在中国召开年会,也是综合推介“番禺珠宝”的一次契机。
  据悉,2009年年会旨在向ICA会员介绍中国彩色宝石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并就世界范围内的宝石业贸易、创新思路及市场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讨论。此次会议也将创造有利条件,为ICA会员及彩宝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络提供更好的渠道,并通过多种有效途径宣传和推广彩色宝石。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1000多家企业会聚番禺。 
  作为全国最重要的有色宝石切割加工中心,番禺区的彩色宝石年使用量达50多吨。番禺的彩宝产品款式新颖,合乎国际时尚趋势,无论市场空间还是发展前景,都强烈地吸引着各地客商的关注,番禺从而成为不少国际机构尝试打开中国内地市场的“桥头堡”。此次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年会定在番禺举办,意味着“番禺珠宝”已走上了“彩色珠宝时代”的快车道,将有力推动“番禺珠宝”开拓内销市场的步伐,并提升其在国内市场的综合影响力。 
  据了解,为更好地承办这次年会,番禺区政府将2008年定为“番禺珠宝业彩色宝石专题推广年”。 
  ICA年会曾在泰国、印度、德国、斯里兰卡、美国、以色列、日本、巴西、意大利、澳大利亚及迪拜举行,有力地推动了上述国家彩宝市场的发展。 
  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凤民、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柯捷、比利时驻华钻石委员会主席温米琦,以及广州市番禺珠宝产业发展中心、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广州钻汇珠宝采购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谢柳青 魏巧坤)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