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莆田工艺美术城百商签订诚信公约
诚信经营 永续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24 9:18: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刘书兰) “3·15”前夕,中国·莆田工艺美术城隆重召开百商大会。莆田市荔城区区长胡国防、市技术监督局局长陈文强及荔城区经贸局、工商局、工商联、旅游局和物价局有关领导与入驻莆田工艺美术城的百余客商共商莆田工艺美术城诚信经营、永续发展大计。
      会上,莆田市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翁德新、市玉雕协会会长吴庆生、市工美协会会长黄文寿和市石雕协会郑春雷分别向入驻莆田工艺美术城的商家发出倡议:树立莆田工艺美术城“品质第一,信誉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打造诚信工艺美术城,使之成为莆田的城市名片。
      胡国防在讲话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重点项目莆田工艺美术城在建设中创造了“荔城速度”和“莆田奇迹”,为莆田和国内外金银珠宝玉雕,木雕和石雕四大行业搭建了产业和贸易的平台。他强调,诚信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诚信经营是莆田工艺美术繁荣兴旺的根本。为打造诚信工艺品城,严把工艺美术城的产品质量关,我们邀请市质量鉴定检验所进驻工艺美术城,成立了工艺美术城行业自律协会和工艺美术城消费者维权站,这些都是引导各商家在今后的经营中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工艺品城良好的经营秩序,为工艺品城繁荣兴旺奠定坚实的基础。荔城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莆田工艺美术城总经理陈祖强在会上表示,经营者的诚信度是工艺品城繁荣最根本的保证,是工艺品城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为此,工艺品城将在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和服务保证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杜绝不诚实或欺诈行为,与工艺品城商家一起共同打造工艺品城诚信品牌,把工艺美术城建设成为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世界一流专业市场。
      荔城区民政局长方桂松在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工艺城行业自律协会,由胡国防区长任会长,邹金通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入驻莆田工艺品城的商家代表纷纷与工艺美术城管委会签订了诚信公约,为莆田工艺品城的诚信经营夯实了基础。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