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数千件铂金精品汇聚香港
理念创新 工艺精湛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17 11:03:0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3月4日至8日,国际铂金协会在香港国际珠宝展上设立了铂金馆,馆内汇集了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及瑞士等18家世界知名铂金首饰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数千件铂金优秀作品。其中包括首次在香港展出的由日本珠宝制造商Ginza Tanaka与游戏商万代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铂金机器人“高达”(Gundam Fix)以及国际铂金协会全球殿堂级铂金作品“IRAJA”,展示了全球铂金首饰的设计潮流与趋势,以及铂金首饰行业全球绽放的盛况。
  中国共有六家铂金首饰生产参展,分别是宝福珠宝、缘与美、正金珠宝设计、甘露珠宝、意大隆首饰和翠绿首饰。此次中国参展商共带来逾两千件最新优秀铂金作品,主题多样、工艺精湛,展示了中国铂金首饰行业堪与国际水平媲美的设计水平与生产工艺。
时尚理念 突破创新
  在此次铂金馆内,意大隆首饰携近千件新品参展,其中包括目前在市场上热销的“80C时尚精品铂金”系列。意大隆通过对国内市场变化的关注,在07年调整了公司的发展策略,着力推出针对80后年轻消费者“80C时尚精品铂金”系列,主要以年轻女孩生活中常见且讨人喜欢的小物件为原型,使首饰充满生活化的浪漫色彩。
  继去年参展后,甘露珠宝再次为铂金馆呈现兼具东西方设计风情的二百余件铂金首饰。铂金镶嵌第列以“我爱我钻”为主题,融入大自然中的灵动形象,令简约之美与粗狂之美和谐统一,突现铂金与钻石的完美结合。此外,我的铂金“唯有·爱”第列,把誓言转化成符号,以铂金的稀有珍贵、永恒纯净演绎出热恋中人们的浓情蜜意。
  正金珠宝设计延续铂金钻石这一经典组合,带来了全新的婚庆三环第列。此次推出的铂金对戒与主钻戒均源自同一设计理念,在叠加佩戴时不显突兀,为新娘提供了更加多样的佩戴选择。
  宝福珠宝在经典的优势产品外,全情呈现“08梦幻恋人——铂金系列”,突破传统风格,融入年轻化、个性化的时尚元素。
工艺精湛 技术领先
  中国参展商各具特色的设计及卓越的工艺均成为此次铂金馆的一大亮点。其中缘与美在展会上展出了五百多件铂金作品。展品设计高雅大气,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展示了品牌强大的技术实力。素铂金戒指实现戒身一体化无焊接点,CNC电脑数控技术雕刻花纹造型细致入微。另外,铂金卡钻戒指钻石镶嵌的高度有所提高,更加凸现钻石的璀璨闪亮。戒指从指圈到镶嵌爪位多处采用微钉镶嵌技术,令铂金镶嵌更牢固及突出丰富质感,造型华丽高贵。
  翠绿首饰注重细节处理,在设计制作时不仅考虑国际流行趋势,更对首饰的角度、边缘、表面以及佩戴的合适感进行全方位的考量,同时,结合铂金材质的特点,利用铂金独特的质感表现首饰的不同风格。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