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津市河东区领导参观水贝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17 11:02: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3月7日,以天津市河东区区长赵尚武等同志为首的考察团在深圳罗湖区常务副区长倪泽望的陪同下,参观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赵尚武表示:“中国珠宝看深圳,罗湖珠宝看水贝,希望今后加强河东区与水贝珠宝的合作。”
  据悉,天津市河东区与滨海新区的发展相互融入,拥有交通枢纽优势、沿河发展优势、区域环境优势等独特的优势。而水贝珠宝作为全国珠宝集散地,国内外影响巨大。为了实现河东区域经济实现高速发展,天津市河东区考察团一行对水贝珠宝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深圳最早最有影响的专业市场,其规模和销售额与同类比较是比重最大的”倪泽望笑着向考察团一行介绍道,作为罗湖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的珠宝产业近几年获得了长足发展,被文化部授予的水贝珠宝集聚基地目前产值已占到全国行业总产值的70%,吸引了700多家珠宝企业进驻,目前仍以每年新增100多家企业的速度扩张,从业人员也逐年递增。作为产业集聚基地的标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一直在朝打造“更专业”、“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市场平台方向前进。
  深圳市罗湖区总商会会长、雅诺信集团总裁卢礼杭为客人详细介绍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定位、规模、运营项目等情况,他表示:“我们做大做强的基础就是做好服务。”
  在参观中,卢礼杭还为来访客人介绍了翡翠、珍珠等珠宝首饰文化,赵尚武区长对此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他说,文化也可以创造财富,珠宝以其丰富独特的文化内涵越来越多的满足着人们的精神需要。
  目前,珠宝首饰产业目前正进入一个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形成了一些珠宝首饰特色产业基地,集群化优势开始显现。赵尚武表示:“希望珠宝商家更多的关注河东,宣传推介河东,投资发展河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对万山珠宝园进行了参观。(谢晶)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