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WGI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世界宝石学院(WGI)中国首度年会在深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10 9:47:0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黄越) 2月27日,世界宝石研究所(WGI)在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举行首度年会,标志着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钻石珠宝有限公司组织。WGI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名誉主席Rafael  Aharoni、WGI行政总裁amour feldheim、深圳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众多内地和香港的知名珠宝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Rafael  Aharoni认为,深圳在钻石生产销售行业中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并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WGI能与深圳地区钻石制造商和贸易商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WGI与供货商正在建立一种全新的关系,着重对业务的理解,帮助从业者了解市场的最新动态,从而和行业的核心成员建立有意义的、长期的合作关系。他表示,WGI以提高消费者的宝石知识为己任,将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消费知识,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着共同的目标与挑战,WGI会与同行分享心得,为中国能够建立良好的商业操守尽一分力。
  amour Feldheim表示,WGI把中国列为首要的发展目标,而深圳则是WGI迈向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深圳是中国珠宝制造业的中心,对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珠宝商来说,是一个理想的经营市场。
  据了解,世界宝石学院成立于1977年,是一个先进的钻石研究、教育及评教中心,30余年来,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全球钻石企业。在原石分选和分析的过程中,世界宝石学院帮助生产商、贸易商、零售商和客户更好的了解他们的钻石。此外,WGI亦致力有关宝石的创新研究,以提升业界水平,使国际上的钻石消费者受到优惠和佩戴到璀璨的钻石。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