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金银首饰商会在深举行黄金投资研讨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10 9:46: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丁杨) 2月28日,以“黄金投资的现状和发展”为主题的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研讨会在深圳举行。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会长甄伟钢、广东省黄金协会副会长丘志力等国内外资深专家业者、行业人士及企业代表出席了研讨会,并就目前黄金市场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甄伟钢在会上谈了黄金投资行业的现状,强调了目前黄金投资行业所存在的风险以及行业规范有待加强等问题,提醒业者不要盲目为黄金市场叫好,要深入了解其发展现状,正视我们的不足,只有时刻进行自我审视,才能保持清醒不断进步。
  丘志力则以黄金珠宝的投资与收藏为题,着重讲解了其中所要遵循的原则。
  业内专家表示,黄金投资已经随着近年来飙升的金价深入人心,黄金成为日常生活中经常被提及的话题,但如何正确投资依然是关键问题,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始非常及时的,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