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番禺举办打造内销基地研讨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10 9:45: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书兰 丁杨) 2月29日,广州市番禺珠宝厂商会、广州钻汇珠宝采购中心等联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以“携手国际精品珠宝,打造特色内销基地”为主题的研讨会,邀请多方专家业者就番禺珠宝产业的发展和大家一起分享经验及意见。
  番禺珠宝厂商会秘书长刘强在会上表示,珠宝业是番禺的传统优势产业,随着国内珠宝市场的蓬勃发展,番禺珠宝由外销转向内销回航国内市场已是大势所驱,而在这个进程中,我们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只有大家同心协力,踏足实地,把握优势,凸显特色才能顺利完成番禺的回航,因此这场研讨会的举办正是希望能借此平台与广大业者共商大计,共进互惠,从而推动番禺珠宝的发展。
  钻汇珠宝采购中心营销总监孙海峰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钻汇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了打造极具番禺特色的国际性珠宝交易、展示中心的决心,并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促进番禺珠宝特色产业基地的建设进程,完成产业的转向及升级。
  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者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关注番禺珠宝的产业转移问题。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