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携手恒信揭幕新季时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10 9:45:4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粤豪珠宝·全球婚戒典范I DO2008新年酒会于2月29日在五洲宾馆隆重举办。此次名为“荣耀、共享、起航”的联合时尚推荐活动,是“粤豪珠宝新春采购节”的重要展示环节,由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主办,协同恒信国际钻石机构旗下I DO品牌,并获得世界黄金协会鼎力支持,三方联手解析2008流行密码与推广计划,让珠宝的新季时尚魅力迅速升温。
  作为世界黄金协会长期的K-gold品牌推广战略合作伙伴,粤豪珠宝在本次酒会上展示的2008年春夏K-gold,设计风尚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市场的习惯,造型以轻盈、略显夸张的产品为主,融合了纯正意大利的成熟、妩媚的熟女风范,也有中国人热爱的花蝶元素等经典抽象符号,均沿袭K-gold的夸张造型,并在色彩上大胆表白,加入借《色·戒》之风大热的有色宝石以及彩色珐琅等绚丽元素,美型美色营造出这一季大都会K-gold版摩登女郎。
      从去年开始启动的粤豪珠宝与世界黄金协会共同推广的“唯有金·纯金精品”项目,2007年“隆进”发布的“唯有金·纯金精品”首创系列,从产品设计、工艺改良到生产批发零售的全面革新,重点突出黄金与人类美好情感的特殊关系,演绎了黄金独一无二的情感价值,成为市场一个新亮点。
  今年,粤豪珠宝继续担任“唯有金”项目的“指定推广商”,“隆进”品牌率先推出唯有金“倾我今生情”情人系列以及“幸福组曲”母女系列,成为在情人节与母亲节里最贴心的送礼首选,在酒会展示现场的掌声中得以认可。
  该系列产品从捕捉灵感到设计成型,这一批推新作品耗费了更长且更为精细的制作周期,设计师们在简单的设计和材质选用里给出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结果。
(谭伯涵)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