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莆田工艺美术城盛装迎来珠宝节
立足福建 面向全国 走向世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3-3 9:20:5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2月26日,第二届中国(莆田)珠宝节开幕式暨莆田工艺美术城落成典礼隆重举行。莆田市市长张国胜在说,工艺美术城的落成,为海峡两岸合作交流搭建了新的载体和平台,为规划建设莆田商贸物流园打下了基础,体现了我市着力培育壮大工艺美术产业集群的加强决心,必将有力地带动莆田经济发展。
      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文麟、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万资坤等出席了庆典仪式。
  张国胜表示,莆田市将以工艺美术城为平台,继续发挥“中国古典家具之都”和“中国珠宝玉石特色产业基地”的品牌集聚作用,积极筹建省级珠宝质检中心和省级木雕古典家具生产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立足福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发展工艺美术品特色产业,把工艺美术城打造成集研发、展示、批发、零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同时他希望工艺城委员会要加强管理、精心服务;希望经营户齐心协力、用心经营,共同打造一个精品荟萃、配套齐全,秩序良好、人气旺盛的一流市场,促进莆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万资坤说,第二届中国(莆田)珠宝节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办,将进一步培育、壮大莆田传统工艺行业,发挥莆田传统宝玉石首饰加工的优势,吸引宝玉石首饰加工的优势,吸引宝玉石首饰行业在外资本和技术的回归,给全国宝玉石首饰企业家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发展平台。
      据获悉,莆田工艺美术城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6亿多元,从破土动工到竣工落成,仅用一年半时间,完成了47万平方米的展示中心、展销区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成为湄洲湾港口城市建设的亮点工程、精品工程。
      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原司长张经,澳门特区政府消费者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何思谦,莆田市领导袁锦贵、林光大、杨鹏飞、蔡尔申、张华英、黄进发、林素钦、郭阿春、柳国荣等也参加庆典仪式,并为工艺美术城落成剪彩。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