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吉盟牵手插画 共绘甜蜜新春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2-25 9:34: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今年2月开始的、持续一个月的“罗湖区2008画新春·插画珠宝设计创意展”在深圳罗湖创意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深圳市民们将在富有创意的文化氛围中感受一个甜蜜的新春。此次活动是继2007年9月深圳珠宝展首届时尚插画与珠宝饰品设计、营销创意论坛举办之后,第二次擦出珠宝与插画的创意火花。
  本次创意展是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局主办的,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插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凤凰珠宝传媒有限公司是此次活动的协办机构。
  在这次展览中,除了展出以时尚爱情故事为主题、由中国20名时尚插画师精英设计创作的20组精美爱情时尚插画外,市民还能欣赏到由吉盟首饰根据插画《就我俩》设计生产出的珠宝实物图。目前,这套插画首饰“就我俩”情侣钻饰系列已经面市,正在热销中。
  作为勇于尝试第一只螃蟹的吉盟首饰,此次推出的“就我俩”08爱情钻饰直接采用插画名作为珠宝系列名,强调造型感和趣味感的时尚插画珠宝首饰打破了传统造型的沉闷,这次首饰实物的生产制作及推向市场,意味着插画珠宝概念在中国的首次商业实践。
(晓 颜)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