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叶珠宝召开2007年总结表彰会
奖励优秀员工 部署四点工作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2-18 9:35:4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20日,金叶珠宝(集团)公司2007年总结表彰暨2008年动员大会在金叶大厦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崛起的金叶”,所属工厂、展厅、零售及各分公司近千人参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伟、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安莉芳、销售中心总经理尹汉成、金叶黄金厂厂长王玉奎及金叶(集团)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冯乐园等出席大会。
    王志伟说:“金叶珠宝(集团)在2007年业绩颇丰。销售工作中,市场营销走入规模化、系统化管理模式;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各种营销策划活动的开展让营销市场更上一层楼,实现了渠道制胜,进一步完善了营销体系建设;构建强强联手平台为销售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并且提供了保障;在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中,开拓创新,引领时尚,不仅成为中国黄金协会的“中国风”的生产制造商,而且也是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的生产供货及推广商;并在2007年一举摘取了珠宝首饰行业的“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中华金银珠宝名牌”、“AAA企业信用等级证”及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30强企业”等诸多荣誉桂冠。
      会上,表彰奖励了2007年的先进单位、集体,优秀班组、门店,十佳杰出员工,生产、质量标兵,销售能手,优秀管理人员。
      王志伟具体部署了2008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各分公司发扬合作精神,保证原市场、扩大新市场,通过渠道整合,自主开发,实现区域突破;二是利用新产品上市、贴心服务活动开展创新销售和创新促销模式,08年在全国市场实现零售、批发、连锁加盟遍地开花;三是寻求有资源有潜力的伙伴合作,更加完善资源体系的管理;四是提升服务体系,以贴心服务为主线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创新管理模式和提高管理水平。
      在总结表彰会后,金叶自编自演的春节联欢晚会随即展开,欢快、祥和、幸福和自豪感洋溢整个活动。
(肖 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