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意大隆 续推80c铂金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1-21 10:25: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金猪渐远,鼠年将至的1月13日晚,美丽的深圳东湖宾馆张灯结彩,欢声笑语。热情洋溢的舞蹈《闹新春》拉开了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2008年迎春晚会的帷幕。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秘书长杨绍武、副秘书长郭晓飞和吴浩,意大隆公司总经理陈焕先、副总经理陈焕利和张强华等与意大隆的客户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分享2007硕果,共展2008宏图。
  陈焕先在致辞中,深情地向辛苦了一年的全体员工拜年,感谢大家对公司的支持与付出。他表示,2006年意大隆被评为中国名牌,2007年是意大隆平稳发展的一年,是为公司良性发展打基础的一年。2008年,将是意大隆全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将继续延续‘80c铂金’的主题概念,走市场细分化、首饰年轻化的路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陈焕利在会上做了公司2007年年度工作报告。2007年意大隆不仅推行了一系列措施,经过近一年的环保设施的改进,获得了ISO14000环境质量体系认证,还于4月成功研发并推广了“80c铂金”,开创了年轻化铂金首饰的先河。2008年意大隆将迎合市场的发展趋势,有效整合公司内部资源,调整经营战略,实现公司持续有效的快速发展。
  晚会上还对2007年度优秀员工、优秀主管、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喜庆的舞蹈、悠扬的歌声、精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