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产业配套中心首批商户签约入驻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1-21 10:15:0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通讯员 谢晶) 1月11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首批入驻商户正式签约,景时珠宝、裕峰珠宝、中国首饰加盟网等三家商户率先签约入驻。签约发布会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举行,众多商户代表参加本次发布会。
  会上,水贝·产业配套中心”项目负责人罗海波为对该项目的招商情况和各项筹备工作做了介绍。自2007年12月20日项目推介会举行以来,产业配套中心引起了国内外商户的广泛关注,众多商户表示了浓厚的入驻兴趣。目前,配套中心开业筹备工作已经提上日程。
  中国首饰加盟网代表赵清泉表示了对该项目发展前景的信心,他说:“水贝珠宝交易中心在业界的口碑、实力有目共睹,配套中心建基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强大、成熟的营运平台之上,我们非常看好其极具创新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在谈到配套中心的创新发展模式时,罗海波认为,在与商户合作方式上,将实行“五共同”,即与商户共同经营、共同管理、共担风险、共享收益、共创品牌;在经营手法上,实行“人无我有,人有我多、人多我廉、人廉我优,人优我快”策略。产业配套中心将以超前的理念,差别化的经营理念,使企业保持活力和创新精神,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信誉,形成与其他众多购物中心明显不同的特色。
  罗海波表示,配套中心将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和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为经营者创造最大的方便条件和赢利机会,力争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形成强大的产业影响力,吸引国内外客商,推进中国珠宝产业配套向国际市场拓展。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