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祥金店与员工签约率100%
贯彻新《劳动法》专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1-14 9:34:4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夏德时) 南京宝祥金店总经理刘志荣明确表示:“《劳动合同法》必须贯彻执行!”。的确如此,宝祥金店与员工的劳动用工合同签约率100%,为全体员工早就办理了养老、医保、失业等5种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企业与劳动者签订了劳动用工合同,这是劳动者的权利,我们必须尊重与保障,也是企业的义务,我们也必须认真履行。应该正确理解权利、义务的关系,权利与义务共生,关心与责任同存。”说句心里话,刘总的这种认识,说的和做的也一致,使记者深为感动。
  在住房问题上,金店的做法体现了对员工的关心,也体现了执法的态度与水平。以前有过“福利分房”,得房者开心了。后来不再“福利分房”了,没有得房者咋办?领导们研究决定,给予适当住房补贴。补贴款从何而来?金店再行盘算,合理开支,统筹安排,落实到人。员工们心情舒畅,服务顾客更加贴心,销售额也随之上升。
  新版《南京市劳动合同书》元旦开始启用,“效益好,要涨薪”写进了劳动合同书。南京市就业和失业保险处负责人讲到,要求用人单位在经济效益增长的情况下,实现劳动者工资报酬同步增长。对此刘志荣表示,根据经济效益考虑增加薪酬,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义务。
  据悉,宝祥员工以诚信为本,重在自律,上下齐心,优质服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