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篮球与珠宝携手献爱心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1-14 9:34:0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通讯员 谭淋方) 为迎接2008奥运会,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和宁波天一绿洲珠宝有限公司,1月5日在宁波联合举办了 “爱心助学迎奥运”大型公益活动。八一富邦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宁波天一绿洲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祝健,八一富邦男篮球队教练阿的江以及八一富邦篮球队的全体球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宁波市民积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体现了宁波人真挚的爱心。八一富邦男篮球星们为了共同的爱心和绿洲珠宝走到一起,亲临爱心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这个美丽而感人的时刻,与更多爱好珠宝人士感受珠宝魅力的同时,让买家“戴上美丽让爱心飞翔”。
      为延伸“爱心”这一主题,绿洲珠宝还举行了2008精品推介活动,把恋人和亲朋好友之间的“真爱”完美的用“绿洲珠宝”演绎出来。推介活动后,宁波市民踊跃来到绿洲珠宝店内体验,一时间店内人头攒动。绿洲珠宝将活动期间绿洲珠宝产品销售利润全数捐献给贫困地区学校,八一富邦球星们签名的各种物品也以现场拍卖的形式卖给在场的顾客,所得善款全部捐给贫困地区学校。
  周祝健说:“热心慈善事业一直是珠宝企业的传统,希望更多的珠宝企业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共建和谐社会。”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