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京润珍珠让人民教师更美丽”活动启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2-31 9:42:3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柯晓龙) 由海南知名的“支持公益活动爱心企业”——海南京润珍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京润珍珠让人民教师更美丽”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该活动计划面向全国1000所中、小学及大中专院校的教师赠送京润珍珠公司自主研发的珍珠化妆品和珍珠保健品等高科技产品。
  “京润珍珠让人民教师更美丽”爱心活动首先从中国最南端的三亚市开始。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京润珍珠公司董事长周树立向三亚市的回辉小学、台楼小学、高峰小学、抱龙小学、立新小学、扎南小学6所山区小学100多名教职工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珍珠系列产品。
  三亚市副市长容丽萍出席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并盛赞京润珍珠公司的义举,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为改善贫困地区教育工作者的生存状况出力。
  据悉,该活动是京润珍珠公司2008年实施的阳光工程之一。该公司此前开展的“爱心助学行动”中共向希望工程及大专院校捐赠了100余万元现金。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