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宝协及18名选手获政府表彰
罗湖召开职工技术比武大会,近万名农民工参加技能竞赛活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2-31 9:41:3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2007年12月27日,罗湖区第六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暨罗湖区农民工技能大比武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罗湖区政府召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在玉宝石鉴别工、首饰制作工和钻石检验员等三个项目中,桂志勤、郑淑宏、尹家平等18名优胜者获得了罗湖区政府授予的“深圳市罗湖区技术能手”称号,其中各项目前三名,符合深圳市招调工条件的将获得专项招调工指标。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还获得罗湖区政府授予的“优秀组织奖单位”称号。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农民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争当岗位能手的积极性,为建设效益罗湖造就一支高素质和高技能的职工队伍,进一步加大对农民工的关爱力度,落实“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技能人才,报名参加了近90个竞赛项目,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桂志勤等187名选手获得“深圳市罗湖区技术能手”,182名选手获得“深圳市罗湖区技能型练兵能手”称号,授予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瑞麒珠宝公司、深圳市爱迪尔珠宝首饰公司等46家单位为“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桂志勤、郑淑宏、尹家平等18名优胜者分别来自深圳雅诺信、行行行、缘与美、仙路、粤豪、百泰、真诚美、千禧之星和梁氏珠宝公司。
  黄金珠宝首饰行业作为深圳市支柱产业之一,积极努力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促进深圳经济发展,在大比武活动中,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与深圳市珠宝首饰研究开发推广培训中心大力配合,在珠宝行业中宣传倡导,吸引了众多珠宝企业积极参与,一起提供了多方位的资源支持,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行业为依托,政府为引导的职工、农民工技能竞赛新格局。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