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产业配套中心举行招商推介会
雅诺信全面提升服务空间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2-24 9:55:5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周慧民) 12月20日,由深圳市著名珠宝企业雅诺信集团打造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招商推介会在新明阳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的举行标志着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雅诺信集团总裁卢礼杭、罗湖区常务副区长倪泽望、宝玉石周刊社长王秀文、副社长王晓风、罗湖区文化局局长张远翔、罗湖区贸工局处长庄春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业协会副秘书长吴浩、罗湖区民营党工委副书记陈丽梅及业内嘉宾出席了推介会。
  据介绍,“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涵盖宝石区、首饰包装区、首饰工具设备区及珠宝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各类珠宝产业配套项目,与“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实现全面的平台功能联动,进一步完善珠宝产业物流链的整合,全力打造环球金银珠宝产业最专业的配套服务平台。
  卢礼杭说,“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项目形成,是珠宝产业资源整合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在立足于“平台经济”产业发展模式基础上运营的“珠宝配套产业交易平台”,将有效整合珠宝产业的资源、完善产业配套项目的发展,快速提高珠宝配套产业的品牌与规模效应,有效推进中国珠宝配套产业的国际市场拓展,形成全球珠宝产业配套中心枢纽。我们相信,通过“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项目的建设,在有效实现珠宝产业链的资源整合的同时,为珠宝配套产业构筑全新的发展模式。
  倪泽望表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所规划的以珠宝设计工作室等为核心的公共服务平台,推进珠宝设计的产业化发展模式。该项目的推出弥补了珠宝行业配套专业市场的空白,进一步推动了深圳珠宝产业集聚基地的发展,是对政府产业结构调整工作的积极配合。
  王秀文坦言,在“切实为珠宝企业服务,推动珠宝产业发展”这一宗旨上,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与我们不谋而合。《宝玉石周刊》自1994年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在高水平、高层次的界面上为中国的珠宝产业搭建舆论和宣传的平台,真正成为广大珠宝人的朋友。我们通过入驻配套中心,进一步完善在产业配套项目中的角色定位,促进产业配套平台向合理化、综合化方向发展。我们将积极配合,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及时对珠宝行业新闻活动进行报道,为深圳珠宝产业的升级提供更好的服务。
  吴浩认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成功运作,深圳珠宝产业将再一次领跑中国珠宝产业,迈向产业“平台经济”发展的又一个高峰,为深圳珠宝产业参与国际竞争提供强大的产业合力,有效提升深圳珠宝产业区域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及竞争力。
  推介会上,“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负责人当场与宝玉石周刊、香港辉宝集团、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等五家意向客户代表举行签约仪式,并与众多黄金珠宝首饰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互动。(详见第8版)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