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成立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2-19 10:14: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文慧) 12月5日晚,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创会典礼及庆祝晚宴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法属波利尼西亚珍珠农业部部长Mr·Michel Yip,大溪地珍珠国际宣传协会主席Mr.Alfred Martin,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创会永远名誉会长陈明荣、会长郑廷伟、永远名誉会长黄达华,以及香港珍珠商会创会永远名誉会长吴广强,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会长李景熹,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黄国和,浙江省珠宝行业协会会长詹伟建,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副会长、深圳丰沛珠宝首饰公司总经理张帆等海内外人士400余人出席会议。
  Mr·Michel Yip首先代表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向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中国与法属波利尼西亚在100多年前已开展贸易往来,近年来伴随波利尼西亚从中国引进珍珠植核和珍珠物料,加上香港珠宝业的蓬勃发展,两国的贸易更趋频繁。2006年,香港从法属波利尼西亚进口黑珍珠及珍珠母制品达4.83亿港元,成为法属波利尼西亚最重要的珍珠贸易伙伴。他同时鼓励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大力推广大溪地珍珠,深信在该协会的协力下,香港以至全球的大溪地珍珠贸易将可长足发展。
  陈明荣说,“目前香港已成为大溪地珍珠最大的出口市场。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是日本以外首个在亚洲地区设立的大溪地珍珠推广组织,其成立是大溪地珍珠业的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深信在香港协会强势宣传推广和业界团结努力下,将可巩固大溪地珍珠价格,点燃消费者对大溪地珍珠的热情,提升市场对大溪地珍珠的信心,整个珍珠业和珠宝业将更加规范、蓬勃发展。”
  首任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会长郑廷伟表示,“自2000年来不完全统计,亚洲地区占大溪地黑珍珠出口量65%以上,这表明亚洲市场的崛起。为改变以往珍珠产量大而比其它首饰附加值低、利润微薄的状态,大溪地珍珠国际宣传协会决定联同本会,开展强势而长期的推广宣传。确立大溪地黑珍珠的优质品牌地位,传播黑珍珠市场的最新动态,弘扬大溪地珍珠文化,推动市场健康发展。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