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雅诺信开拓行业公共服务新领域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将开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2-12 11:02:4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由雅诺信集团规划投资兴建的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将于2008年2月下旬隆重开业。这是继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之后,珠宝交易平台领域推出的又一力作,填补了珠宝行业没有专业公共服务的平台的空白。
      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是水贝国际珠宝广场的前哨阵地。规划中的“水贝国际珠宝广场”面积达20万平方米,预计一期将于2011年落成,是中国珠宝产业的标志性建筑群,将有效全面提升深圳珠宝产业的国际中心枢纽地位,形成国际珠宝业的总部经济中心。“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将成为“水贝国际珠宝广场”的有机组成部分,涵盖珠宝产业各类配套项目,特设宝石区、首饰包装用品区、首饰工具设备区、公共服务平台区等,全力打造全球珠宝产业最专业的配套服务平台。
      因该项目顺应市场潮流,且与业界翘楚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实现全方位的联动,其美好前景得到业界普遍认可,虽然还是运营之初,地处深圳、番禺、东莞等不同地域的多家珠宝企业就已经纷纷表达了进驻意向。
      业内人士分析,“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产业配套中心”的运营,将有效改变珠宝配套产业分散经营、无序竞争的局面,快速提高珠宝配套产业的品牌与规模效应;以专业的平台运营推广,大幅降低企业成本,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形成强大的产业影响力,吸引国内外客商,有效推进中国珠宝产业向国际市场拓展,形成全球珠宝产业配套中心枢纽。(章 霞)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