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磨砺十七载 今朝更辉煌
——— 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举行十七周年庆典晚宴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2-12 10:50:26  □ 本报记者 刘书兰 焦国涛

      初冬的南国,树叶青翠,芳草萋萋,一派盎然生机。11月30日晚,番禺祈福俱乐部四楼宴会厅花团锦簇,笑语声喧,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十七周年庆典晚宴在此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从业者、行业协会的代表以及番禺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庆典晚宴,共同见证了番禺珠宝产业的辉煌历程。
     “世界珠宝·番禺制造”成为庆典主题,充分显示了番禺在世界珠宝加工产业当中的地位。晚会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声中拉开帷幕,整个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番禺珠宝学院学生的舞蹈表演和一曲《青藏高原》的演唱,博得在场数百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期间,影视短片还滚动播放了番禺珠宝产业现状、投资环境、明星企业和“世界珠宝·番禺制造”的迷人魅力。来宾们对番禺珠宝产业的发展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感叹不已,很多国外的朋友竖起大拇指连说:OK!
       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李文俊在致词中,首先感谢大家出席“世界珠宝·番禺制造”暨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成立十七周年庆祝晚宴。他代表商会第九届理事会向各位领导、朋友、会员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希望能通过今晚的聚会,促进彼此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他说,近年来,在番禺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珠宝业已成为番禺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
      据2006年的官方数据显示,番禺珠宝业出口值11.6亿美元,同比增长9.1%,位列全区出口商品第二位;占广州市珠宝出口总值的60%。区内集聚珠宝企业300多家,从业人员7万多人,已成为广州市珠宝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李文俊认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各位同业者的共同努力。
      讲到庆典晚会的主题是“世界珠宝·番禺制造”,李文俊说,这八个字是番禺珠宝区域品牌的代名词,也记录了番禺珠宝走向世界的历史足迹,意义深远。统计资料表明,番禺珠宝出口量约占香港珠宝首饰进口量的70%。
      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秘书长刘强兴奋地说,晚会充满和谐,象征着我们番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共创番禺珠宝产业新的辉煌。
      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两位领导的讲话,指出了番禺珠宝产业取得的辉煌业绩,并表明了番禺厂商会务实和热心的一贯风格,在座的嘉宾以热烈的掌声肯定了番禺区珠宝厂商会取得的累累硕果。
      庆典晚会上,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李文俊与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凤民、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会长李景熹、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黄国和、香港宝石厂商会会长冼为焯、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会长苏滔及澳门金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李子丰等8大协(商)会的领导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番禺区区委书记谭应华、区长骆蔚峰、副区长黎伟棠等领导出席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