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搭建交流平台 促进和谐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2-12 10:47:2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焦国涛) 由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的山东省珠宝首饰行业年会于12月2日在济南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
“品牌、时尚、创新”。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家黄金珠宝企业和供货商参加了本届年会。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王华、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谭少华、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贺时、山东省宝玉石协会秘书长王学尧等领导参加了年会。
      据了解,山东是我国资源大省,黄金珠宝资源极为丰富,黄金储量产量居全国之首。1975年以来,黄金年产量一直保持全国第一,成为全国第一产金大省。目前山东省的黄金产量、生产规模、以及已探明的地质储量、黄金生产技术以及经济效益均居全国首位。此外,山东省还是白银、铂、钯等贵金属的重要产地。也是宝石材料的重要产地,昌乐县的蓝宝石矿是我国最大的宝石矿床,年开采量700万克拉,所产钻石质量好颗粒大,成为我国最重要的宝石产地。
      据国家黄金钻石质检中心实验室主任程佑法介绍,国家黄金钻石质检中心牵手各界举办年会,旨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有效促进山东省珠宝行业的快速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共同搭建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山东省的珠宝企业以及外地知名企业可以相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经验,互通行业信息,探讨存在问题,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促进山东省珠宝产业和谐健康发展。
      专题演讲成为年会的一大亮点。年会上,国际钯金协会做了题为《中国钯金首饰市场概况》;英国MARPLES POWER 钻石投资公司做了题为《钻石贸易,要加大中国买家的话语权》;DTC钻石推广中心做了题为《国际国内钻石市场发展趋势》;国际铂金协会做了题为《铂-钌合金介绍》;著名营销专家慕强做了《珠宝营销策划要点》;国家黄金钻石质检中心做了题为《珠宝首饰行业常见问题分析》的讲座和发言。
      年会期间,英国戴美尔森钻石机构携手中国名牌晶永恒珠宝联袂举办山东客户答谢酒会——“独依吾爱”情侣对戒璀璨之夜。参会人员认为,这次年会搭建了珠宝产业发展的技术平台,是一次新材料的应用大会,新工艺的实践大会,新产品的推广大会。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