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观光旅游团赴台参观
拓宽海峡两岸珠宝合作空间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1-26 9:54: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应我国台湾地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的邀请,亚洲珠宝联合会于10月底首次成功组织珠宝观光旅游团赴台湾参观考察。
  此次赴台参观旨在加强海峡两岸宝玉石文化交流,拓宽海峡两岸珠宝领域的合作空间,共同促进两岸珠宝业健康发展。考察期间,内地和台湾两地进行了宝玉石文化交流和商务座谈,参观了台湾珠宝企业、商场及珠宝生产基地,同时还观赏了宝岛绚丽风光,游览阿里山、日月潭等名胜古迹。
  珠宝观光旅游团受到了台湾地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的盛情接待,使观光旅游团成员亲身感受到这次赴台参观是海峡两岸珠宝业相互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是一次十分有益的活动,引起一些珠宝企业家的关注。
  据悉,今后,亚洲珠宝联合会每季度都将组织开展海峡两岸宝玉石文化交流活动。 (张 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