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再续异国风情 引领时尚潮流
粤豪将举行08 意大利K-gold春夏新品汇展大型订货会暨中国市场拓展高峰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1-19 10:12:2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通讯员 谭伯涵) 2008年K-gold世界春夏流行产品采购会将于11月20日——22日在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意大利生产商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粤豪珠宝再次与世界黄金协会联手,届时将特邀世界顶级的13家K-gold金饰供货厂商共同参与,他们将携K-gold产品亮相粤豪,与来自中国各地的珠宝零售商见面,现场订货。现场广大的客户与来宾将领略到来自意大利及亚洲著名K-gold厂商的顶级产品。
      据粤豪珠宝总经理周德奋介绍,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国际时尚潮流对于中国市场已不再陌生。粤豪珠宝在2006年就已经与世界黄金协会合作,邀请意大利K-gold生产商直接到中国内地接单,吸引了中国各地的零售商来现场订购,在国内市场引起极大反响。此次活动,粤豪珠宝根据去年意大利K-gold展销会成功经验,并顺应市场要求,再次举办2008年K-gold世界春夏流行产品采购会。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把世界潮流饰品引进中国,粤豪珠宝不但请到了来自意大利的生产商,为了进一步丰富品种和展现不同的饰品个性和风格,还特别邀请了亚洲厂商参与。其目的是将08 K-gold 18K金饰全球流行趋势率先引入国内市场,让广大客户全面把握08年意大利K-gold潮流,现场订货,为08年的市场营销早做准备。
      为了使此次采购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在活动期间还将举行2008 K-gold中国市场拓展高峰会,世界黄金协会代表将为各位来宾深刻解析08 K-gold流行密码及推广策略,粤豪K-gold将与来宾分享心得和经验,届时将在大梅沙举办一场罗马风情的答谢晚宴,特邀请到国际名模姜培琳小姐出席该晚宴,她的到来将为当晚的异国风情的模特走秀更添一抹亮色。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