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平洲召开玉器城规划协调会议
玉器城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明年年底完工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1-12 10:22: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文慧) 为促进平洲珠宝玉器特色产业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最近,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召开平洲玉器城会展中心规划、协调工作会议。会议就如何把平洲玉器城建设成为既突出玉器产业特色、弘扬玉石传统文化,又具有旅游亮点,展开讨论。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国雄、主任李志伦、副主任张厚祥和平洲珠宝玉器协会会长梁晃林,秘书长蓝丽君出席会议。
  与会者建言献策。胡国雄表示,平洲玉器城要突出一个“特”字。凭借玉器城将平洲打造成为最具吸引力、最有代表性、最令人瞩目的特色产业基地,以协调和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完善产业配套,延伸产业链条,营造和谐共赢的产业环境。
  据了解,平洲玉器城分三期建设,五年内完成,总投资超过5亿元。一期工程2008年春节前动工,预计明年年底完工。届时,一座具有古建筑风格,融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一万米展厅和商铺的玉器城将耸立在平洲。玉器城集展示高档翡翠成品,定期拍卖、批零兼顾,举办大型展会于一体。
  据悉,玉器城建成后,将举办全国性的翡翠行业发展论坛和传统文化论坛。承办每年春、秋两季广交会珠宝展;并与著名展览公司“亚洲博闻公司”达成共识,每年冬夏在玉器城举办世界性的珠宝、翡翠展览会。
      与会领导一行人还亲临玉器城周边进行现场考察,并现场办公,就考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确定最佳方案。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