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发式在京举行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发展之路》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1-5 10:21:3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书兰 慧民)11月2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携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市、区、县政府联合编著的,首部全面翔实地介绍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发展现状与趋势的论文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发展之路》一书,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首发式。
  首发仪式上,孙文盛会长指出,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代表了产业集群化发展的趋势,也代表着中国珠宝产业发展的方向和未来。此次《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发展之路》一书的出版发行,有利于促进行业及地区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地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利于提升中国珠宝产业的整体实力与区域品牌竞争力,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云南瑞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佳代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发言。他表示,珠宝产业是瑞丽的名片式产业,已经成为瑞丽市重要的经济增长点。瑞丽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兄弟城市的交流,探讨建设珠宝产业基地的经验,寻求合作共赢得途径,携手共创中国珠宝产业辉煌明天。
  目前,我国已有19个地区获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称号。他们是:山东昌乐、广东四会、广东南海平洲、广州花都、广州番禺、广西梧州、云南瑞丽、云南腾冲、内蒙古赤峰、辽宁岫岩、辽宁阜新、江苏东海、苏州相城、河南镇平、浙江青田、浙江诸暨、深圳罗湖、福州晋安、福建莆田。
  据悉,该书由中国宝协孙文盛会长作序,收录了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市、区、县政府主要领导执笔的论文共19篇,重点论述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发展基础、发展趋势、发展对策,系统阐述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比较优势、发展模式、规划措施和配套服务体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发展之路》,目前该书已由地质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孙文盛会长、陈洲其副会长、孙凤民秘书长向广东省四会市市委宣传部长陈玉文、平洲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志伦、平洲玉器商会会长梁晃林,广州市番禺区外经贸局副局长黎志伟,深圳市罗湖区区长鲁毅,山东省昌乐县旅游局办公室主任程晓鹏等基地代表赠书。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