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先锋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1-5 10:20:5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丁杨) 11月1日晚,首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先锋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深圳罗湖区区长鲁毅以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洲其、秘书长孙凤民、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柯捷、罗湖区常务副区长倪泽望出席颁奖典礼,并分别为获得金银奖的代表颁奖。
     获得首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先锋奖”金奖的作品有:黄金组: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繁花似锦》;钻饰组:深圳缘与美实业有限公司《幸运七星钻石项链》和《宝镶花戒指》;铂金组: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宠爱》;K金组: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祝福》;翡翠组:昆明七彩云南国际翡翠珠宝有限公司《擎天柱》;红蓝宝石组:深圳市中兴中泰宝石有限公司《独丽》;晶石组:深圳市仙路珠宝首饰公司《化妆盒》;珍珠组:浙江阮氏珍珠《出水芙蓉(三件套)》;时尚银饰组: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天使的眼泪》;混合组: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强者的微笑》。
  另有20件作品,获得银奖:黄金组:深圳市百泰珠宝有限公司《八宝吉祥》、河北唐山五洲金行《龙腾五洲》,钻饰组:深圳市宝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英雄本色》、深圳市姚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约永恒》,铂金组: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生肖传说》和《吉祥颂》,K金组:深圳市钻之韵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公主链》、浙江绍兴越王珠宝有限公司《越王剑》,翡翠组: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龙印章》和《一统江山》,红蓝宝石组:深圳市兴中泰宝石有限公司《蓝色魅影》和《唯吾独尊》,晶石组:深圳市仙路珠宝有限公司《香水瓶》和《女士晚装袋》,珍珠组:深圳市塔狮珥珠宝有限公司《俏》和《蕴》,时尚银饰组:成都市天鑫洋金业有限公司《川剧脸谱》、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皇室宝座》,混合组: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打开国门》和《百业更新》。
  此外,获得各组别优秀奖的单位包括: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泰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福麒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艺沙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塔狮珥珠宝有限公司、长春联发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兴中泰宝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仙路珠宝有限公司、浙江欧诗曼集团珠宝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业内人士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大型赛事,“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先锋奖”集中体现了中国珠宝行业的创意设计能力。“先锋奖”作品的问世,不仅是绚丽珠宝的诞生,更在深层次上印证了中国珠宝首饰行业从“珠宝制造”到“珠宝创造”的质的飞跃。创意设计是珠宝的生命力也是本次大奖赛作品的亮点之一。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及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主办,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承办。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