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福麒国际”在美国成功上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1-5 10:18:3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0月23日,罗湖区黄金珠宝知名企业“福麒国际”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IPO)共发行7033816股普通股,定价为每股9.00美元。近日,该公司股票一度涨停。福麒珠宝是首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中国珠宝首饰公司。
      此次上市,Merriman Curhan Ford & Co. 将担任此次公开招股的主承销商,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担任其副承销商。
  据介绍,一直以来,深圳市和罗湖区政府一直积极扶持黄金珠宝产业推进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引导其走自主创新道路;促成黄金珠宝产业业态综合化发展,产业链条向高端延伸,占领高端市场;引导企业加强研发设计的工作力度,推动企业争创更多知名品牌。
  福麒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以技术革新、改造为动力,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之路,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成立至今,福麒公司先后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广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是“深圳市300家最具成长性企业”之一。
  罗湖区贸工局表示,今后将加大工作力度,争取罗湖区更多的黄金珠宝企业成功上市。(晓 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