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铂钯年鉴2007》中文版发布会在深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30 11:06:5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黄美香 记者 周慧民) 10月23日,作为国内外贵金属业的权威年鉴《铂钯年鉴2007》中文版中国发布会在深圳彭年酒店举行。据悉,目前我国是世界最主要的铂钯消费地之一,铂钯主要应用于汽车催化剂和工业方面。
  发布会是由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 )主办,俄罗斯诺尔斯克公司、田中贵金属集团公司、国际钯金协会和美国A1公司赞助,上海黄金交易所和深圳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支持。国内铂钯首饰生产企业和零售商、投资公司、银行及媒体90多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上,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沈刚、高级经济师曹阳和英国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执行主席菲利普分别作了《上海黄金交易所成立以来铂金、黄金交易情况》、《在信息化的推动下实现产业发展》、《2007年世界铂钯金属供应和需求回顾(包括2007年1—9月份市场情况)和全球铂钯价格走势分析》的报告,报告得到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菲利普在《2007年世界铂钯金属供应和需求回顾(包括2007年1—9月份市场情况)和全球铂钯价格走势分析》的报告中指出:2007年铂在工业加工需求量预计增长1.5%-2%左右;而铂首饰今年需求量将比去年有小幅度下降,虽然今年1-9月份中国首饰市场需求出现适度增长,但第四季度需求将会受到高价格的考验;2007年,钯金属加工量将增长8%左右。钯首饰加工需求也将出现增长,部分是由于中国首饰需求的增长,同时美国市场对钯首饰的需求从以前的较低水平出现大幅增长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菲利普随后应与会者的要求对黄金、铂金、钯金价格未来的价格走势作了预测:他认为,在2008年——2009年黄金价格将会下跌至成本价位左右;而铂金价格将会下降约227美元/盎司;钯金的价格也将会下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