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南京商厦三季度珠宝销售上升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30 10:54:3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夏德时)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南京商厦今年第三季度的三个月,黄金、珠宝、玉器、手表的销售均月月上升。七、八、九月的黄金销售与上个月同比增长分别为:47.5%、51.6%、123%;珠宝销售同比增长分别为:7.6%、13.5%、49.3%;玉器销售同比增长分别为:13.3%、17%、30.3%;手表销售同比增长分别为:34%、41%、140%。
      南京商厦地处南京城北商圈,南来北往的客流量大,如何吸引人气、扩大效益,南京商厦钟照首饰商场经理路健率先提出:引进品牌珠宝,强化销售管理。於是,商场珠宝品牌华丽转型,其后引进了周大福、明牌、金利来等知名品牌入驻珠宝名表馆。
  引进品牌后更需强化管理。“质量、管理、服务,是我们的生命线。”路经理体会颇深地说道。商场制定了新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上柜商品质量合格率100%,顾客投诉及时处理率100%,何况投诉记录为零。员工上岗合同管理规定,商场售后服务管理规定,安全防范管理规定,经理、书记、营业主任、营业员、收银员的职责等修正出台,监督执行。同时还组织员工学习《首饰 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等国家标准与相关法规,组织员工开展优质服务竞赛等活动。
  “中华老字号”宝庆、名牌“明牌”的促销,香港名牌周大福的新品巡回展,金利来的盛大酬宾等系列活动,集聚了旺旺的人气,带来了多多的财气。记者了解到,自8月份的部分名牌又进驻后,9月份的黄金珠宝等4大品种商品的销售,较8月份翻了1至3倍,效益图表呈直线上升。
  据悉,在9月份销售的红榜上,宝庆的黄金、王殿祥的珠宝、玉满堂的玉器分别夺得了各组的第一。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