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招远与岫岩结为友好县(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29 16:53:40  宝玉石周刊

      双方同意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发展“金玉良缘”。

  本报讯  日前,辽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与山东省招远市结为友好县(市)。
  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岫岩县委、县政府在多次赴山东学习考察及研究分析后,确定以招远市为学习对象。招远市是著名的“中国金都”、全国百强县,历史悠久,资源丰富。该地与岫岩在资源、文化等方面都有极其相似的地方,并且双方在矿产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等多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趋同性。
  双方同意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基础上,缔结为友好县(市),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发展“金玉良缘”。双方商定建立高层领导互访制度,以交流、代培、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互相学习,促进职能部门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领导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每年组织经济技术协作项目对接活动,为促进双方政府之间、企业之间的经济技术协作创造条件;加强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有计划、有组织地实施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加强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友好县(市)联络机制,加强沟通与协调,保持双方之间的信息联络畅通,保证双方合作的高效运行,实现互利双赢。
(刘纯庆 张富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