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中国金”传播中国民族文化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29 16:50:3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今年9月,翠绿首饰再次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之际,又推出“中国金”八大系列纯金制品。翠绿公司总经理张国安说:“这是用中国的黄金资源,中国的文化元素,由中国的能工巧匠原创设计制作的中式金品,体现的是中国民众所喜闻乐见的中国情。”
  张国安在介绍策划“中国金”的指导思想时谈到,中国是有着数千年文化历史的伟大国家。翠绿在办中国首饰事业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首饰为载体,传播中国的民族文化。他说,民族的好东西是不朽的,文明的,也是世界的全人类的,需要代代传承下去。“中国金”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融入黄金首饰、黄金摆件等黄金礼品,让新一代的中国人通过翠绿开发的“中国金”系列金品,进一步熟悉,爱戴,传承伟大祖国的民族文化。翠绿是2004年9月份成为全国首批珠宝首饰业的“中国名牌”企业,2007年9月再度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中国名牌”商品是具有深厚的中国民族文化内涵的中国货,“中国金”便是要进一步体现“中国名牌”风采。 
  “中国金”已投放市场,由福禄万代,千功童锁,爱河沐浴,中华九龙,天禅佛花,剑胆琴心,美丽伴我行和礼品大欢送八大系列组成,每一系列无不传承中华文化。其中福禄万代葫芦黄金挂件,走进当代千家万户,将福禄的吉祥文化传承万代。千功童锁是黄金挂锁系列,爱河沐浴是结婚盛典金饰系列,中华九龙是龙的传人挂牌系列,天禅佛花是黄金佛花吊坠系列,剑胆琴心是经典男饰系列,美丽伴你行是青春时尚金饰系列,礼品大观是由鼠年贺岁金,开库金钢匙,镇宅祈福斧等多款组成的黄金礼品系列。所有八大系列的“中国金”,全都承载着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童趣文化;嫁娶文化;龙文化;宗教文化;男子汉文化;情爱文化;生肖文化;兵器文化等。
      张国安总经理表示,中国的民族文化博大精深,体现中国文化的“中国金”创作想象无限量。翠绿还将会源源不断地开发出“中国金”新系列产品,让国人与翠绿一起共享“中国名牌”殊荣,同传中华文化的精髓。 (深 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