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将举办首届珠宝行业招聘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29 16:42: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由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珠宝人才网主办的首届中国(深圳)珠宝首饰行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12日在深圳人才大市场举办。
  作为深圳市传统优势产业,深圳珠宝首饰业有企业1000余家,年产值在430亿元以上,生产能力占国内珠宝市场70%以上。目前,深圳珠宝首饰业正朝着规模化、集约化、品牌系列化方向发展。珠宝品牌200多个,从业人员约12万人,形成了配套能力较强的产业环境。目前深圳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制造加工基地和交易中心。
  主办方表示,深圳珠宝业的蓬勃发展,需要大量技能型的人才,但珠宝人才供需的渠道并不畅通,珠宝企业招聘时,不一定有合适的人才入场;珠宝人才求职时,不一定有合适的企业招聘。举办专场招聘会目的是架起珠宝首饰业人才供需的桥梁,为珠宝首饰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深圳高级技工学校珠宝钟表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也将同期举行。(晓 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