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湖南副省长甘霖视察金丽
希望金丽去湖南投资兴业,加强深湘合作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29 16:40: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0月12日,湖南省副省长甘霖一行在安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的陪同下视察了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
  甘霖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一楼的宝怡珠宝和缘与美珠宝。甘霖向两家珠宝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公司业绩和珠宝销售情况,并对珠宝的一些专业问题向两家负责人进行了咨询。随后,甘霖一行又参观了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佳丽珍珠、佳翠珠宝。甘霖对佳丽珍珠的“奥运运动系列”珍珠首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称赞其工艺精湛。
  安华投资有限公司还通过专题片形式,向甘霖详细介绍了金丽中心的发展情况。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一家特大型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该中心地处深圳珠宝生产、检测、交易产业的核心地段,共拥有7层近30000平米的经营面积,是海内外珠宝采购商来深采购、交易的必到之地。中心一层为国际珠宝品牌展示区;二、三、四层为大型珠宝首饰交易中心;五、六层为办公区域;七层为商务会所。主要经营品种有黄金、铂金、镶嵌、银饰、翡翠、珍珠、宝石、首饰器材等,充分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甘霖对金丽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安华投资公司去湖南投资兴业,尤其希望在湖南也开设一家类似于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大型珠宝交易平台,为加强深湘合作作出贡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