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际传媒考察华东国际珠宝城
世界珍珠看中国 中国珍珠看诸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29 16:24: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9月29日,国际传媒一行20余人考察团来到了风景如画的诸暨市山下湖,考察了华东国际珠宝城建设项目。他们现场参观了华东国际珠宝城一期精装修的商铺、二期在建工程;山下湖珍珠养殖基地和浙江天使之泪珠宝有限公司。
      华东国际珠宝城的庞大宏伟,现场剖蚌的神秘喜悦,诸暨珍珠产业的规模和前景,使这些中外媒体记者兴奋不已,啧啧称赞华东国际珠宝城和诸暨的珍珠,他们说世界珍珠在中国、中国珍珠在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依托产量占世界珍珠产量90%的中国和诸暨必将会在世界珠宝界瞩目。
      当日晚上,诸暨市副市长阮建明及山下湖镇政府领导在西子宾馆设宴款待了代表团一行。30日,代表团一行又风尘仆仆赴义乌,考察了闻名遐尔的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代表团参观了义乌国际商贸城等项目,一个小小的义乌,能把小商品做到世界各地,吸引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机构常驻义乌,同样令他们为之惊叹。他们说,华东国际珠宝城不仅可以通过自己的通路直达世界,也可以借力义乌国际商贸的客源优势,吸引来义乌采购国内外客商到华东国际珠宝城洽购,优势资源互补。
      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是香港民生集团和诸暨山下湖集团等七家大型珍珠养殖贸易集团共同投资的项目,其中山下湖集团已于9月20日在A股市场成功上市,民生集团更是早已蜚声海外的上市公司,实力雄厚。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600亩,共有商铺2400个,8月28日开盘即有60%的商铺被国内外珠宝商抢购一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