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十一”黄金周珠宝销售喜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22 11:10:08  □ 本报记者 焦国涛 夏德时 何新恩

      “金九银十”向来就是珠宝行业销售的高峰期,今年更是如此。“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地的黄金珠宝销售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甚至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虽然黄金周我国很多地方下起了大雨,但是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的消费热情,尤其是黄金饰品的销量更是喜人。

◆ 菜百销售收入达7000多万
  “十一”期间,北京最大的黄金珠宝专营公司——菜百销售额一路攀升,连续几天销售同比增幅排名第一,日销售额位居36家被监测商场的前三甲。据统计,黄金周7天,菜百公司实现销售7000多万元,同比增长近5成。
  作为国际时尚首饰推展基地,菜百公司新装亮相后,分别与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DTC钻石推广中心三大国际首饰巨头精心制作了“高品位”、“高格调”、“国际化”的首饰饰品,成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璀璨夺目的经典礼物。
  据悉,坐落于菜百二层的戴比尔斯集团在亚洲第一家钻石典藏馆,宛如喧闹中的一片海洋,汇聚经典与现代元素,让来此的消费者开始了一段神秘的钻石之旅;菜百公司与国际铂金协会推出了“两人一世界铂金结婚对戒”及铂金“绽放”系列推展活动,让消费者更加生动的领略铂金饰品纯净、稀有、永恒的天然特质。
◆ 西安黄金销售大幅攀升
      西安西北金行的黄金销售十分看好,西北金行下辖的三个店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其中方汇店增长30%,金百爵店增长25%,老庙黄金店增长80%。虽然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西安市连续下了几场雨,消费者仍然不减购买热情。
◆ 南京珠宝首饰销量同比增长34.6%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喜相连,加上天气晴好“助阵”,江苏黄金珠宝消费市场格外兴旺,集聚效应突出。
      据了解,江苏全省13个市共实现商品销售额79.23亿元,同比增长23.3%,黄金珠宝首饰等高档奢侈品、高档电子商品、名牌服饰等销售很火爆。南京“十一”期间销售商品20.2亿元,同比增长23%,比“五一”黄金周多出4.8亿元。其中黄金珠宝首饰销售同比增长34.6%。金价虽达27年历史新高,但宝庆银楼、宝祥金店、日月珠宝金行、南华宝庆、上海老凤祥太平南路店等多家金店银楼黄金销售量超过100多公斤,比去年国庆黄金周多了50%。
      在苏北的盐城,市商业大厦、盐阜人民商场金银珠宝销售均创新高,分别增长97.9%、25.4%。
      南京商界航母、“中华第一商圈”里的中央商场、新百公司的7天销售额均超过了7000万元,其中珠宝首饰销售很火爆,同比快速增长,增幅达到了50%之多。在城中的山西路商圈,珠宝成了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 晋中婚庆珠宝成消费主流
      “十一”黄金周,阴雨的天气没有挡住山西省晋中市各珠宝商家的人气、财气出现“井喷”。记者近日从榆次百货大楼、洁珲珠宝名店等各大商场珠宝专柜、珠宝专卖店了解到,今年国庆7天长假期间,珠宝销售与去年同比增长12%以上,有的甚至超过20%。市场人士表示,今年“十一”,用于婚庆、典礼等活动的珠宝金饰是销售主流,而珠宝专卖店、大商场珠宝专柜则是顾客的首选购买场所。“囍福”结婚金饰系列、铂金钻石对戒、翡翠情侣吊坠备受追捧。
      洁珲珠宝名店负责销售工作的田经理介绍说,10月1日至7日,该店日平均客流量轻松突破300人次,比节前市场预期要好得多。洁珲珠宝“国庆七天乐,购物最快乐”活动在三家珠宝连锁店同时举行,推出了“爱在金秋,情定洁珲”婚庆首饰节等多项活动,促销效果十分明显。她表示,洁珲珠宝名店的顾客以城区和周边乡镇的高收入者为主,与洁珲珠宝的市场定位相符。
  记者采访了解到,国庆黄金周是晋中市城乡传统婚庆较为集中的时间段,受其影响,晋中市各商场珠宝专柜,珠宝专卖店的婚庆首饰销售也异常火爆。J—Well真世界钻石专卖店郭店长介绍说,仅10月1日一天,该专卖店就销售钻戒10多枚。另外,珠宝商们的折扣优惠及购物抽奖等增值服务活动也成为珠宝销售火爆的重要原因。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