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叶珠宝旗舰店隆重开业
王志伟表示,三年内完成企业整体调整,五年内争取形成连锁经营规模效应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22 10:24:3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9月29日,南粤东莞骄阳似火,中国名牌金叶珠宝东莞常平旗舰店在锣鼓与礼炮声中隆重开业。广东省金银珠宝商会秘书长梁志杨、多乐美钻石中国区经理卓瑞、香港伟康珠宝董事长蒋伟康及东莞常平镇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金叶珠宝品牌营运总经理冯乐园介绍,金叶珠宝旗舰店,位于东莞市常平镇繁华地段,耗资5000千万元,面积达300平方米。装修的雍容典雅、错落有致的营业厅,款式新颖、琳琅满目的金饰、铂金镶嵌饰品、翡翠饰品吸引了众多东莞市民前来选购。
  据了解,从29日常平店开业开始,金叶旗下所有连锁门店推出300万优惠让利促销活动,在黄金价格、钻石产品方面都推出了惊爆的促销价,购物免费赠送金条。而总价值百万的完美卡钻也集中亮相常平旗舰店。
  金叶珠宝董事长王志伟表示,作为东莞地区第一家中国名牌,金叶珠宝要再接再厉,努力成为珠三角珠宝业的第一品牌。金叶珠宝旗舰店开业之后,旗下所有连锁店也将陆续入驻东莞市的镇区。金叶珠宝要在一年内将旗下连锁店逐步重新定位。三年内完成企业整体调整,五年内争取形成连锁经营规模效应,而东莞旗舰店的开业就是实施这一战略计划的第一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