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龙珠宝“ 传世金”、“ 开运金”首发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10-15 9:27:5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杨) 9月17日,金龙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在深圳万山珠宝工业园举行了品牌形象代言人发布会暨传世金、开运金首发仪式。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中国金币总公司上海渊泉公司总经理吴渊民、明丰集团总裁金龙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旺枝等出席了首发仪式。
  发布会上,“国际小姐”展示了金龙全球首款以国画艺术与黄金贵金属完美结合的“传世金”和鼠年贺岁“开运金”金条。据介绍,“传世金”金条取材于中国国画大师徐悲鸿生前唯一十二生肖名作,并以金条首创12年轮回的发行方式推出,极具收藏价值。而“开运金”则取材于中国经典鼠咬天开的典故,并享有“奉天开运、福民应昭”的赞誉。两款金条一亮相便赢得了业界与黄金投资爱好者的赞赏,为广大黄金投资爱好者奉上了一台品读传世经典的黄金盛宴。
  这两款金条无论是在艺术形式、工艺水准、收藏价值,还是文化内涵、品位档次等方面都创造了行业新高,并获得国家专利。
  据金龙集团负责人介绍,“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全球影响最大的三项选美赛事之一,金龙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中国区指定黄金珠宝首饰及佩戴用花唯一赞助商,获得了冠军小姐代言金龙首饰的授权,三位刚刚当选第47届国际小姐(中国区)的佳丽将全程参与金龙相关的品牌推广活动,目前,这两款金条在产品模具阶段就已经得到了北京和上海等地的知名零售商的高度认可。不久之后,此系列产品将进入奢侈品市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