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雅古玩城9月28日开业
数百件稀世珍宝集中亮相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9-28 9:04: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王建光 焦国涛) 记者从天雅古玩城开业庆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位于北京潘家园古玩商圈的天雅古玩城将于9月28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北京(中国)古玩艺术精品特展”。
      据天雅古玩城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精品展,特邀北京、上海、苏州、扬州、新疆、河南等十余名全国著名玉雕大师携作品参展,同时海内外众多收藏家携数百件稀世珍宝同时亮相,为广大古玩收藏爱好者呈现难得的视觉盛宴。展品有顶级白玉雕刻、明代鎏金佛像、清代官窑瓷器、字画等珍品。本次特展将征集、展示、收藏、研究、交换于一身,系统地反映了中国古代、近代、当代古玩艺术珍品的魅力。
  天雅古玩城建筑面积达到45000平方米,楼体东西长140米,宽45米的一个建筑长方体。楼层内部设计更具特色,古代街市的布局,唐、宋、元、明、清不同朝代的装饰风格将具有中国文化的古玩街市演绎得淋漓尽致。天雅古玩城特设展示大厅,集古董展示、竞拍、培训、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
  据悉,北京潘家园地区,有着百年历史的商业文化积淀,由“鬼市”演变为专营历史文化古玩的商圈,随着收藏爱好者对古玩的需求加大,现有商业发展已经逐渐桎梏了时代的手脚。天雅古玩城因地制宜,打造最具中国文化氛围的高端古玩市场,1309块刻有甲骨文象形文字的铜板镶嵌的楼梯外立面,著名的青铜器代表作品编钟、爵,历代瓷器和玻璃雕刻工艺制成的《清明上河图》画卷嵌入楼体表面,错落有致延绵展现的经典艺术作品。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