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千年翠钻完善销售终端规范作业流程
看好特许经营发展潜力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9-26 11:05:51  宝玉石周刊
  通过了解市场我们不难发现,特许经营是珠宝行业内投资者发展最顺利和成功率最高的一种经营模式,这在其他行业已相当成熟,据权威机构调查表明,独立创业成功率不到20%,而加入特许经营体系的业主创业成功率则高达85%,如此高的成功率,使特许经营创业成为人们经营降低风险的最佳选择,连锁经营已成为全球最佳商业模式。
  特许经营自1852年起在美国诞生后,已迅速发展为当代最具渗透性的商业模式之一。全球每12家公司就有1家是特许经营,零售总额的近60%是通过特许经营业完成的。特许连锁经营被誉为“21世纪最成功的商业模式”。国内已于2003年全面开放特许经营市场,全球特许经销商在国内展开的圈地运动也愈演愈烈。
  业内专家分析,国内珠宝企业既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又处在一个发展的瓶颈中,供货商、品牌、营销力需要全面升级,珠宝市场将面临重新洗牌。国内许多投资者选择特许经营往往受到专业背景、从业经验、管理能力的困扰,而且许多投资者不能仅仅注重分享品牌资产、经营诀窍和总部在培训、管理、促销尤其是集体广告效应支持等“捷径”,品牌文化及企业文化在经营管理中同样很重要。品牌文化是维系产品与消费者的纽带,而优秀的加盟商才是品牌文化市场延伸的有效载体。
      作为珠宝品牌杰出典范,香港千年翠钻成功运作了几十家自营店及众多特许经营店,在品牌传播效应、店面经营管理上拥有巨大优势,完善的终端规范作业流程,卓越的国内专业市场判断水平,单间特许经营店创下了销售突破500万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信息化管理也是千年翠钻的优势之一。千年翠钻总结多年的实践经验自主研发的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是在先进的企业管理思想的基础上,应用信息技术对资源实现一体化的管理。千年翠钻行业领先的ERP实施方案,以独特的项目管理和实施方法为指导,以多位行业咨询和服务专家为实施队伍,通过信息系统对信息进行充分整理、有效传递,使企业的资源在购、存、产、销、人、财、物等各个方面能够得到合理配置与利用,使店面的经营管理规范高效。
(晓 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