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灵云翠轩举行新展厅开业庆典
新起点 新形象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9-26 11:05:3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丁杨) 9月11日上午,香港灵云翠轩新展厅开业庆典在深圳市罗湖区万山珠宝园隆重举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罗湖区区长助理谷群辉、香港灵云翠轩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杰、罗湖区贸工局局长王萍和高级经济师曹阳等共同出席庆典并为开业剪彩。
  许锦池首先登台对灵云翠轩乔迁新址表示祝贺,他提到:随着老百姓购买能力的不断提高,国内翡翠需求持续增长,中国也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翡翠消费市场。而作为中国珠宝产业的龙头,深圳的翡翠市场已经越来越成熟,这离不开所有翡翠企业的努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坚持走品牌经营发展之路,为深圳珠宝业的发展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
  张英杰在讲话中表示:灵云翠轩多年来一直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致力于翡翠文化的普及。自2006年从北京移师深圳,得到了深圳市政府和罗湖区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此次新展厅开业将标志着灵云翠轩步入翡翠品牌发展的快车道,为配合灵云翠轩品牌更快更好的发展,新展厅还将不断丰富货品、增加细致服务,以满足不同加盟客户的不同需求。
  史洪岳和谷群辉也先后致辞表示祝贺。随后,史洪岳与张英杰手执朱笔一起为醒狮点睛,两只雄狮在铿锵的锣鼓声中成功采青,意喻灵云翠轩将会在以后的发展中再创佳绩,步步高升。
  剪彩结束之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灵云翠轩的新展厅,并对展厅布局和风格表示了赞赏。灵云翠轩的新连廊地处万山珠宝园内东西方向的一处通道,设计大气而优雅,共分上下两层,总面积约500㎡左右,全部由玻璃材质建造,黑色、暗纹、钢化玻璃表面看起来奢华、富贵,彰显皇家之气派。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