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政府重点扶持民营骨干企业
许宗衡要求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后劲。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9-17 11:11:1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丁杨) 8月27日,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授牌仪式暨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举行。包括粤豪、百泰、吉盟、宝福四家珠宝企业在内的111家在本行业内产生巨大影响的深圳企业获得“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的荣誉称号。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副市长陈应春等出席会议,并为民营领军标杆、骨干企业授牌。许宗衡指出,民营企业是深圳经济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各区、各部门要在政策、环境等方面加大力度重点扶持。希望领军骨干企业着力提高科学发展能力,争做节能降耗和发展循环经济的“排头兵”;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后劲;注重发挥产业带动作用,带动全市民营经济规模和质量的大提升;努力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争做“领头羊”。
  据悉,深圳市有关部门将研究制定对这些企业扶持的各项配套政策措施。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市政府将构建重点民营企业中长期贷款信用平台与补偿机制,即以民营领军骨干企业为主体,成立“重点民营企业池”,池中企业首先设立“互保金”进行自我增信,在此基础上,深圳市政府在“十一五”期间安排首期10亿元的专项资金,与“互保金”共同构建增信平台,银行根据这一平台所提供的规模放大效应,自主向符合要求的重点民营企业提供贷款。
  业内专家指出,获得“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的四家珠宝企业不仅为深圳珠宝企业树立了很好的典范,必将促进珠宝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