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珠宝行业注入新的血液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爱迪尔珠宝班实习圆满结束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9-14 15:11:5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通讯员 李雪琴 王倩) 8月4日,在深圳爱迪尔珠宝公司多功能学习厅,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爱迪尔珠宝班实习总结大会在这里举行,同时,12名学生在爱迪尔的实习也圆满结束。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绍武,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华桂宏、副院长沈苏林、深圳市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日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谢意红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相关领导对学生的个人实习总结进行了点评,学生们还在现场对学校老师的理论教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领导画龙点睛的精彩评论、学生们“相逢是首歌”和“感恩的心”的歌曲表演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
  华桂宏院长高度赞扬了学生在会上的优秀表现,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敬业和忠诚精神;二要保持终生持续的学习态度;三要怀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感恩的心。另外华院长表示:“学校会继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并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之路。”
  爱迪尔珠宝公司董事长苏日明希望此次的联合办学能为珠宝行业注入新的血液,为珠宝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爱迪尔会努力做好“授之以渔”,而非“授人以鱼”。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