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二届中国时尚黄金首饰论坛将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8-21 10:06:0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周慧民) 8月14日,深圳百泰公司总经理赵彬代表第二届中国时尚黄金首饰论坛组委会宣布:“第二届中国时尚黄金首饰论坛暨世界黄金协会2007“喜福”产品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14日在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届时,百泰首饰连锁加盟仪式同时启动。
  据悉,第二届中国时尚黄金首饰论坛将继续秉承“诠释黄金历史,塑造时尚未来”的主题。组委会将邀请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专家、学者从国家政策、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市场营销、黄金价格与市场走势等行业关注的热门话题,通过多层次的产业视窗,探索中国市场消费理念和市场格局的演变趋势;加强政府部门与行业的沟通交流,以新思维、新视角审视产业走向,重塑黄金产业理念。
  赵彬认为,2004年黄金饰品需求由跌转升,黄金消费市场出现转折。此时黄金首饰企业经营理念及时的改变,为中国黄金首饰消费市场迎来了又一个春天,今年黄金消费已达到了近几年的历史高点。因此如何拉长黄金消费的牛市是黄金行业亟待探索和解决的问题。
  赵彬指出,目前黄金首饰行业以文化为主导的产品结构重组和升级愈显重要,推进文化创意和黄金首饰的融合日益迫切。赵彬表示,凸显黄金作为首饰的功能,这不是创新,而是一种回归。现在重新提出旨在唤起过去一直被人们忽视的黄金的首饰功能。这在认识的理念上是革命性的,对于整个黄金首饰市场也有更大的推动作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