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万绿湖的欢声笑语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8-21 9:17:5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周慧民 通讯员 林匡毅)  7月25日,被誉为“南国天湖”的旅游胜地广东河源万绿湖,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深圳冠华珠宝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楚生以及一班高层带领下来到这里,在旅游的同时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
      美丽的万绿湖如巨幅的绿色绸缎铺就于蓝天白云之下,湖中岛屿星罗棋布。中午太阳直射风平浪静的湖面,顺光处绿得凝重,水面像一块巨大的翡翠镶嵌于群山之间;逆光处,碧色的湖面灿烂得如同铺上一层黄金。
  在镜花园景区,风景秀丽,如诗如画,员工们一路欢声笑语,流连忘返,并参加各种有趣的活动:空中铁索飞越湖面,惊险刺激;观看典型的客家表演,翩翩舞姿让人入迷,一位帅小伙子还被当场招为客家女婿,让人捧腹大笑;水上泼水节,大胆向同事,朋友泼水,所有人都被淋个落汤鸡,却是淋漓畅快,尽情欢乐。
  陈楚生董事长在庆典致辞时深情地表示:“衷心地感谢全体员工三年来不懈的努力,公司将会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使大家能一展所长,得到更好的发展。使员工和公司一起茁壮成长,共同发展。我们会以诚相待每一个员工。”最后陈董事长风趣地说,公司每年都会安排员工们旅游。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不妨直接向我建议,我也非常乐意去见识新事物。员工们则激动地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冠华珠宝创立于2004年4月,是一家集设计、制作、生产、加工、批发为一体的铂金专业生产经销商。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至诚信誉广交四海宾客,更以一流的工艺质量,一流的服务赢得一致好评。
  据悉,冠华珠宝在坚持高水平的设计,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更以人文关怀,真切关心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公司每年都会安排员工到外地游玩,曾分别到肇庆七星岩和清远漂流等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创造工作上的更好成绩。
  丰盛的晚宴后,启程回深圳,庆典活动在一路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