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各级工会领导参观金丽
宝玉石周刊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8-13 13:21:00  本报记者 慧 民
  本报讯 (记者 慧民) 8月1日下午,在庆祝建军80周年喜庆的氛围中,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迎来了深圳市保税区总工会、蛇口工业区工联会和华侨城工会等深圳市各区工会的领导,来这里参观考察,深圳安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清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刘文清副总经理首先向来访者详细介绍了安华公司和金丽中心的基本情况,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安华公司的一个下属单位,面积达3万多平米的,是海内外珠宝采购商来深圳采购交易的必到之地。中心一至四层为珠宝交易中心;五、六层为办公区域;七层为商务会所,金丽中心充分满足采购商一站式采购需求。
  刘文清还介绍了金丽中心举办首届深圳珠宝节的盛况,首届珠宝节共接待中外来宾达5万多人次,专业采购商300多家,采购金额5个多亿,并举办了深圳市民看珠宝活动,拉进了市民与珠宝企业的距离。
  刘文清随后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金丽中心,大家对展出的珠宝饰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还就珠宝专业知识进行了交流。临别时各区工会领导给予了金丽中心极高的评价,并鼓励作为深圳珠宝业新兵的金丽中心继续努力,为深圳珠宝业的发展注入勃勃生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