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致力培养复合型珠宝人才 宝怡珠宝和深圳技校联合办学正式签约
珠宝资讯·宝玉石周刊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7-20 8:59:3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丁杨 王爱华) 7月3日,以“培训一个、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主题的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深圳市宝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据宝怡公司介绍,宝怡将与深圳高级技工学校联合设立河源扶贫综合班,重点扶持来自河源贫困山区的优秀贫困生。

    据了解,设立河源扶贫综合班旨在响应深圳市政府的对口扶贫政策,同时也为培养一专多能、优质实用的复合型珠宝人才,以规范和紧密的协作方式,共同致力于深圳珠宝行业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纵深发展工作。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李树军、深圳市罗湖区劳动局局长邹永雄、深圳市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深圳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黎德良、深圳宝怡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躬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词。深圳市罗湖区总商会会长卢礼杭以及周厚厚等多名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周厚躬在揭牌仪式上说,宝怡公司在2006年就与深圳市高级技工学校以产、学、研的合作形式,联合设立了宝怡珠宝研究基地,目前在铀漆工艺、压印工艺、镶嵌工艺的创新方面已经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成就。为了进一步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培养优秀的珠宝人才,宝怡公司与深圳市高级技工学校决定联合举行“珠宝研究基地”及“河源扶贫综合班”签字揭牌仪式,强强联合,促进珠宝行业有益健康的发展。

    黎德良、许锦池和邹永雄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的良好祝愿,并表示这种产、学、研相结合的校企合作形式,符合行业发展趋势,是一项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的社会公益事业,对提高人才素质以及解决就业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

    宝怡公司表示,校企合作是宝怡公司培训人才、储蓄人才,实现人才兴企战略的重要步骤之一,而与深圳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强强联合,能够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互补,从而达成双赢。在今后的发展中,宝怡公司将会继续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创新与实践,从而促进整个珠宝行业的纵深发展,为“深圳珠宝”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周厚躬与黎德良一起上台签约,随后领导嘉宾一起为宝怡公司“深圳高级技工学校学生实习、教师实践基地”和“产品研发基地”揭牌。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深圳宝协与深圳高级技工学校的领导来到宝怡公司会议厅,与宝怡公司一起就校企合作和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